正文

都市魅力 新浪海外试驾三菱ASX劲炫(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6:38   新浪汽车 字号:

  总结篇:

  一直以来,SUV市场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最热门的车型。三菱引进这款18万-24万的车型意在完善自身的产品线,同时吸引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特别是年轻女性消费者的购车换车需求。

  ASX劲炫的产品定位始终围绕着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技高一筹的节油性能来进行,因此,这款车特别适合在城市中使用,不仅外形前卫,燃油经济性好,调教也是偏舒适性的。操控上做到轻便好开,拨片换档和手动加减挡能满足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四驱车型可以应付恶劣的雨雪天气等特殊路况。相信,劲炫这款车会赢得更多讲究实用性的车主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