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市魅力 新浪海外试驾三菱ASX劲炫(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6:38   新浪汽车 字号:

  外观篇:

  三菱ASX劲炫这款紧凑型SUV同欧蓝德EX劲界属于同一平台(中级车全球平台)。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因此内部的乘坐空间并没有什么变化;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势必将赢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侧面设计上,为了保证车身整体的轻快感,缩短了轮胎与前后保险杠的距离,这样也就无形中加大了这款SUV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并且形成了具有起伏形状的动感线条。楔形线条强调了车体前进时蓄势待发的动感,使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生动。另一方面,后方平缓的车顶弧线充分利用了空气动力学,车辆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33,强于大部分同级别的SUV。因此,在节油方面领先一步。

  前照灯采用超宽HID氙气大灯,超白色光源放射光亮能达到一般HID前大灯的1.4倍,大幅提高了光亮的同时,增加了夜间的可视性,有助于安全驾驶。

    尾部设计上,采用了组合式的尾灯,并采用了可视性更好的LED刹车。同时,尾部安装了倒车雷达。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