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国产车型即将上市 进口奔驰E300降价7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下线仪式现场图
官方价格:51.5-67.5万元  经销商报价:39-76.5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编辑从深圳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由于国产奔驰E300上市日益临近,经销商也加大了对库存车辆的优惠幅度。现阶段店内的进口奔驰E300时尚型优惠幅度达到了7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则以黑色、银色为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

  进口奔驰E300优雅型全险费用大概在2.4万元左右,该价格是未打折前的数字,新车保险均有幅度不等的折扣。贷款购车按照央行利率,以首付30%三年分期计算,首付大概在26.5万元左右,月供大概在1.3万元左右。

  新一代E级车最直观的变化还是在外观设计上,在继承了上一代E级车优雅造型的设计理念基础上,全新一代E级车融合了更多的时尚流行趋势。从整车上看,奔驰新一代E级车的尺寸也比此前的国产老E级车有所扩大,无论是车长、车宽还是轴距都比老款E级车大了一些,但高度较老款车降低了约30mm,使得整车造型更加流畅。车尾部分的设计也非常协调,腰线部分的优化使得新一代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和前卫。在细节上,无论是突破传统的LED雾灯设计,还是后视镜上精致完美的LED转向灯造型,LED灯组成为了奔驰新一代E级车设计师们的最爱。

国产奔驰E300即将上市,进口奔驰E300让路降价7万元
国产奔驰E300即将上市,进口奔驰E300让路降价7万元

  内饰设计也是新一代奔驰E级车换代的重点,由于增加了Comand多媒体系统,这也使得设计师在内饰的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了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和Comand操作按钮的设计上,内饰上甚至还增加了和S级相同的Cmand专用手托。由于Comand系统开发时间要晚于宝马的Idrive和奥迪的MMI,这也使得奔驰在Comand系统开发上少走了不少弯路。仪表板设计还是采用了奔驰传统的仪表造型,但增加了表盘型时钟等实用设计,和现在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相比,奔驰新一代E级车内饰方面则显得更加保守和复古,同时采用原木切片的木质内饰面料触感非常好,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原木纹理不同所带来的凹凸感。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