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国产奔驰新E级深圳有现车出售 无需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1:56   网上车市 字号:

国产奔驰E300L外观
官方价格:51.5-67.5万元  经销商报价:39-76.5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2010年6月18日,北京奔驰正式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官方指导售价,首批上市车型为:E260 L CGI 优雅型,市场指导价为51.5万元;E300 L 时尚型,市场指导价为67.5万元。近日,编辑从深圳奔驰经销商了解到,国产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少量现车出售,无需加价。进口奔驰E级同时在售。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33002601

  这次国产后新E级代号后面都加上了“L”以示加,当然重点就在于它在身上长度的变化上。目前在售进口奔驰新E级长分别为:4872*1854*1470mm,轴距为2874mm。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的轴距和车身长度都增加了140mm,轴距达到3014mm,车长达到5012mm,车身宽度略增1mm,高度降低了6mm。而车身轴距的增加,也预示着后排腿部空间将增大,舒适性也将大大提升。

  根据动力配置的不同,国产E级L将首推E 260L CGI和E 300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E 260L CGI搭载了一台1.8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千瓦的最大功率,31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8.6秒,最快时速238公里/时。而E 300L则装配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80千瓦的最大功率,3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8.5秒,最快时速245公里/时。为中国市场所独有,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