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天津地区购锋范享3000元国家补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49   易车网 字号:

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今日,编辑从天津广本凯通4S店获悉,随着首批国家节能汽车推广名录正式公布,从7月5日起,消费者到广汽本田凯通特约销售服务店购买锋范1.5L排量以及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L手动挡的全部车型都可以直接在车价上享受到3000元的国家财政补贴,切实享受到购买环保节能车型带来的喜悦。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锋芒毕露的车身外形、宽裕舒畅的内饰空间、高效完善的动力底盘、周到齐全的贴心配置、顶尖水准的安全环保等,都足以使锋范具有足够的自信进入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再加上1.5L车型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5L/100km(1.5MT)和6.8L/100km(1.5AT)的出色燃油箱表性表现,锋范必将能够给那些享受挑战快乐的人们带来期待拥有的自豪。

  锋范享受广汽本田给出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为免费赠送,此后每5000公里或3个月进行一次日常保养,费用在300元以内,而大保养费用则要视具体车况而定,这个保养花费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