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骏捷全新改款上市 售8.88万-15.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8:0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四,华晨汽车旗下的核心产品中华骏捷在上市四年后进行了全新改款,新车分1.6L、1.8L、1.8T三种排量,搭载的全部为华晨自主研发的新发动机。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表示,新车还在外观、安全、智能化、人性化、操控性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七款车型售价为8.88万-15.88万元。

华晨中华骏捷wagon
官方价格:10.8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98万元 骏捷Wagon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启用自主发动机

  作为华晨汽车一款具备象征意义的产品,华晨上下对新骏捷寄予了厚望,祁玉民甚至期望新车能复制四年前上市后连续八个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因此华晨此次对骏捷进行了一番全新打造,其中动力配置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全系均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L系列发动机。其中,BL18T发动机采用了重量更轻的全铝机身,和可行驶12万公里的霍尼韦尔增压器及终身免维护的正时链条传动等在内的多项先进技术,其最大功率更可达125千瓦,并在2000转到4500转时可发挥出235牛·米的最大扭矩。

  华晨表示,1.6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而1.8L及1.8T车型有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提供,1.8AT豪华型和1.8T AT尊贵型更采用了全新5挡自动变速箱,1.8TMT豪华型则采用了6挡手动变速箱。

  五大配置进行提升

  在提升动力配置的同时,新骏捷通过与平尼法瑞那的合作,还带来了欧洲最新潮流造型设计,新车在前脸、格栅、前后灯组等细节上进行了显著改变。并通过中控台两侧双翼造型的拉丝面板、更具色彩感的仪表盘等强化了内饰设计和做工。除造型外,新骏捷还强化了安全性能,运用了CAN总线通讯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系统等安全配置。

  华晨表示,在配置方面新骏捷为使整车档次立显提升而以数字化体验为突破口,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

  ■ 相关新闻

  骏捷混合动力FSV入市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上周举行的“华晨汽车集团整车销售200万辆暨中华品牌50万辆下线庆典”上,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宣布,骏捷混合动力FSV正式入市,并投入大连出租车市场。

  据了解,本次投入市场的骏捷FSV混合动力为1.5L手动挡标准型,是一款油电混合型的新能源车,新车搭载4A91S起停专用发动机,排放符合国四标准。祁玉民告诉记者,新车能实现节能8%-10%。据悉,此次交付大连出租车市场的混合动力FSV多达数百辆,这是目前我国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轿车领域中,创下的最大一笔订单。华晨表示,该批车型的上市宣告华晨已率先实现了新能源的市场化运作。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