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奇骏小改款车型 国内有望随后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14   字号:

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20.78-25.88万  经销商报价:20.78-25.88万 奇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08点升至本周的1571点,提高20%,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奇骏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0%,中性帖提高7%,负面帖提高12%。

  近日获悉,日产即将在本月推出奇骏小改款车型,这是即07年发布以来的首次改款。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改款奇骏变化不大,前脸的变化集中在前格栅和前保险杠上,U型上进气格栅的下沿由原来的直线变成了弧线,而呈V型对称的粗壮镀铬格栅下部连接成一个整体。前保险杠更加向内收敛,同样呈现了“X”对称的形状。

  改款奇骏采用了全新的轮毂样式,并且尺寸加大到18寸。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小,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仪表盘上,原液晶屏被换成了面积更大的方形样式,采用白色字体,能够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据了解,在日本市场,改款奇骏将取消2.0L手动车型,增加采用CVT变速箱的柴油车型,在国内市场很有可能还会采用原有车型配置。

  奇骏在国内上市后销售并不是十分理想,在日本推出改款车型后,国内有望很快跟进,并且东风日产还可能借助这次改款的机会,对奇骏的车型进行调整,有可能会在国内推出售价更低的两驱版车型。(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日产将推小改款奇骏 本月10日正式发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骏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