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榆林雪佛兰乐驰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51   易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五菱乐驰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48-5.4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记者今天从榆林一家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S店了解到,目前乐驰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标配的1.0L标准版优惠力度最大,达到6000元,具体情况如下:

乐驰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0L标准型 41800元 35800元 6000元
1.0L舒适型 45300元 40300元 5000元
1.2L标准型 43800元 38800元 5000元
1.2L舒适型 46800元 41800元 5000元
1.2L时尚型 50800元 45800元 5000元

  雪佛兰乐驰采用了全球顶尖的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设计,包括法拉利等多款全球知名车型都出自他的手笔,而这位大师显然对小型车同样充满自己的独特见解,乐驰就是由它亲自操刀设计的第一款小型车。其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而不夸张,造型精致、可爱,颠覆了传统的微型轿车设计,不但引来微轿市场上众多的模仿者,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

  雪佛兰乐驰前排空间一般身材的人都不会感觉到十分局促,座垫较长,能给腿部良好的支撑。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虽然微轿是价廉,但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希望在车里开空调避避暑,或者是偶尔载着家人到外面逛逛,所以动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而新乐驰采用的是通用小车平台的P-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08/4000 N/m/rpm,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系统上更为高级。

  乐驰整车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而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18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250元左右,保养费用经济实惠。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