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渭南地区购朗逸现金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31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5-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记者今天从渭南一家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在渭南推出2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政策,另外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基本可以保证消费者的提车时间: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朗逸全系 11.28万-14.98万 11.08万-14.78万 2000元

  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朗逸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而它每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约为300元,大保养周期1万公里,实际则需根据车况而定,而进行大保养价格则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