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泉州沃尔沃S80L全系限量巨惠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Volvo S80L
官方价格:39.8-67.86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7.86万元 沃尔沃S80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为庆祝泉州鸿海沃尔沃4S店开业周年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泉州鸿海从7月1日起推出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限量优惠活动,本次促销力度巨大,S80L 2.5T智尚版公务员购车尊享优惠价35万元,其他全系车型限量最高优惠高达5.3万元,并结合之前推出的金融理财方案实施,让您轻松晋升成为沃尔沃车主。详询泉州鸿海:400-656-1889。

  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内部空间方面独占鳌头。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不仅继承了S80尊贵的血统,在动力方面也澎湃激昂。S80L3.0T6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如果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

  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与双涡轮增压器不相上下。3.0T6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该系统采用瞬时牵引力系统(InstantTraction),当在湿滑或松软的路面启动时,可极快地将驱动力从前轮转移到后轮。

  泉州鸿海是厦门新成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泉州下设一家标准4S中心,主要经营高档品牌汽车销售及售后维修。2005年正式成为福建省专营瑞典沃尔沃、英国LandRover(路虎)和Jaguar(捷豹)的授权经销商。为完善高档品牌汽车的销售服务体系,厦门总公司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蒙园区鸿盛汽车城投资兴办了沃尔沃、LandRover和Jaguar的4S中心。主要提供汽车的展示、销售、零配件,以使所有由公司专营的品牌名车的车主们得到全面而周到的服务。与此同时,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将设立集餐饮服务、娱乐休闲和健身运动于一体的多功能高尚会所,为更多成功人士提供享受生活和获得商业机缘的社交平台。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