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福州购锋范1.5L飞度1.3L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2:05   易车网 字号:

   近期,广汽本田多款车型入选国家首批节能汽车推广名录。编辑从广州本田福州经销商处获悉:从7月5日起,消费者到广州本田闽江店购买锋范1.5L排量以及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L手动挡的全部车型都可以直接在车价上享受到3000元的国家财政补贴,切实享受到购买环保节能车型带来的喜悦。另外,购车还可以享受2.5%的购置税补贴。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国家补贴
锋范 1.5L舒适版MT 9.68万 9.68万 3000元
锋范 1.5L精英版AT 11.68万 11.68万 3000元
锋范 1.5L精英版MT 10.68万 10.68万 3000元
飞度 1.3MT舒适版 8.98万 8.98万 3000元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的产品在低油耗、高排放性能方面享有盛誉,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锋范飞度四款车型全面应用了Honda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并将燃油经济性作为车型开发时的核心之一,环保性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极具优势。在去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发布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中,广汽本田的各款产品在可比燃油消耗因子及综合油耗两个指标中均表现不俗。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