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太原地区锋范1.5降2千 另享补贴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44   易车网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锋范1.5L现金优惠2000元补贴3000元,减免2.5%购置税。具体行情如下:

  行情分析:锋范自上市以来便以外观时尚、车身宽大、经济省油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国家节能车型推广政策的推出,锋范1.5L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比普通车型节油20%,购买锋范1.5L获3000元国家现金补贴。锋范全车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的安全装置,1.8 L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帘。目前太原经销商处锋范1.5L现金优惠2000元,再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减免2.5%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出手。

  质保和保养方面,锋范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费200到300元,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可以接受的。在保险方面,锋范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第一年的全险费在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车主最低首付30%净车价,还款期限13个月到5年,贷款主要由上海通用金融公司提供。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