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奥德赛南京优惠7000元 送5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54   易车网 字号:

广州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现场亮相
官方价格:22.98-28.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18-28.28万元 奥德赛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近日,编辑从南京广本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广汽本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部分现车,最近店庆期间购车现金优惠达7000元,还送5000元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详见下表:

价格表
价格表

  车型点评:新一代奥德赛整体线条与老款几乎没有区别,其主要变化是在车前与车尾部。新奥德赛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外型上,新奥德赛看上去更像一辆轿车,但与一般轿车不同,奥德赛拥有了更佳的内部空间。内部设计上,新奥德赛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更多轿车化的元素,以突出更商务和更实用等产品特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维修保养方面,新奥德赛的整车质保是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380元左右,大保养需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概需要88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