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圣达菲1.8T首付5万 购车免息免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9:44   舜网-济南日报 字号:

华泰圣达菲cg
官方价格:12.68万-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68-24.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7月2日,华泰汽车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合作签字仪式”在华泰汽车北京总部办公大厦举行。自7月3日起,持民生银行信用卡购买华泰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贷款优惠。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国民生银行与华泰汽车合作,旨在让更多喜欢华泰汽车产品的消费者能提前享受特拉卡、圣达菲的驾乘乐趣,民生银行将为华泰汽车产品购买者提供便捷的分期贷款购车服务。

  笔者算了一笔帐,如果购买一款12.68万元的圣达菲1.8T,购车者不用一次性付清车款,只需首付5万元车款,办理7.608万元的“购车通”分期付款。如选择12个月付清,每月仅需偿还6340元的月供,这将很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一次性调用大笔资金的压力。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