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SLS有望搭2.0T发动机竞争更激烈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8:33   字号:

凯迪拉克SLS赛威
官方价格:44.8万-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1.8-69.8万元 凯迪拉克S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6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豪华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SLS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大幅下滑,周后期上升幅度较小。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基于新一代STS开发出来的一款豪华车,采用了第三代北极星4.6LV8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轮驱动。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它将使凯迪拉克的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并承担起攻坚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重任。

  凯迪拉克SLS新赛威已于去年底正式上市,并有3.0L和3.6L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是即使最低配的车型价格也达到了44.8万,所以在同级车中竞争力明显不足,市场占有率较低。近日,有消息称凯迪拉克新SLS赛威将推出2.0T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将和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使用的2.0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预计售价将将会下探到40万元以内。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的推出,将会使新赛威的价格有所降低,从而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车友“车太难开”表示最好打价格战,价格和国际接轨才是硬道理。车友“medicroger”也表示价格下来,会对很多车造成压力。(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或低于40万 新赛威将搭载2.0T发动机》

(编辑:)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