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易和别克林荫大道动力延长保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0:02   易车网 字号:

别克林荫大道
官方价格:32.99-42.99万元  经销商报价:27.49-46.89万元 林荫大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安徽易和福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从7月1日期起至9月30日,凡是在活动期间内购车的用户,即可尊享为期3年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重要部件的延长保修服务。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优惠情况
林荫大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 动力保修延长

    2010款林荫大道共有三种车型可选,三款车型统一搭载3.0升V6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187kW/6700rpm输出扭力296Nm/2900rpm,动力性能令人满意。作为国内豪华后驱轿车的代表车型,2010款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自上市以来,凭藉气魄昂然的外观、同级车中最宽绰空间、领先同级车的豪华齐全配置、先进的GRWD豪华后驱平台及直喷V6发动机的浑厚动力,深受众多客户的青睐。

  保养方面:林荫大道可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若以2.8L车型为例,那么林荫大道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6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1000元左右。

  浑厚先进的V6直喷动力,揉合关怀备至的人性科技,造就了别克林荫大道引领同侪的卓然风范,迄今其不仅三度蝉联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殊荣,还作为会务专用车鼎力支持第十一届全运会,并荣膺2010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用车称号。如今推出3年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重要部件保修延长活动,将进一步打造贵宾级售后服务体验,以尊贵礼遇让客户尽享世界级动力的酣畅淋漓,感受别克豪华后驱轿车的非凡驾乘体验。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