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买车赠送价值5千元全险 奇瑞A3人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7:58   北京商报 字号:

2010款奇瑞A3
官方价格:7.48万-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万-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购奇瑞A3送5000元保险”活动启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奇瑞A3的人气愈加火爆,销量也日益攀升。记者近日走访了几家奇瑞汽车4S店后发现,尽管并非周末、节假日,但奇瑞4S店内却很热闹,咨询、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店内A3的人气特别高,尤其是在推出买车送保险的营销策略后。

  据经销商介绍,所谓的购车送保险,即只要购买奇瑞A3 2010款车型即能获得总价值5000元的全额购车保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在内的6项内容,此项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而对于购A3送保险的活动效果,经销商也大呼“意外”、“效果太明显”了。分析热销原因,有经销商表示,一方面,消费者本就非常认可A3这款产品,只是在等待时机。而另一方面,和众多促销活动不同的是,A3此时的营销,比较符合A3的产品特点以及受众特点,很有针对性,因此才精准地打动了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全无险”,从而使很多人放弃观望选择购买。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