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剑指塞北第一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青城呼和浩特,北依阴山,南濒黄河,是一座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的塞外名城作为一个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科技兴市试点城市和北方沿边开放城市,无论是农林牧副各产业,还是在科教文卫方面,都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特别是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推进,其工业化、城市化和农牧业产业化进程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作为直接反映城市发展水平的汽车产业,更是在近几年表现出了蓬勃旺盛的发展势头。

  2009年青城车展 显车市鼎沸之势

  2009年7月,首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谢幕,在各参展商和业界同仁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共有48家国内外著名品牌参展,展出车辆总数220辆,超豪华品牌覆盖率约16%,展出面积达8166平方米。3天展会共吸引了15万余名参观者,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现场共售车3000多辆,实际成交额6410万、意向成交额8941万,销售业绩喜人。

  首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内蒙古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热情的不断升温,特别是高端汽车消费群体也在迅速膨胀,高档轿车、越野车、进口汽车的需求更是呈现鼎沸状态。

  2010年青城车展 再造车市辉煌

  2010年7月16日—18日,第二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我们不仅能亲临现场感受塞北第一车展的魅力,还能享受独具地方特色的汽车文化活动。

  政府强势参与 专业运作团队 直指塞北第一车展

  此次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受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并由呼和浩特市会展办、呼和浩特市招商局、呼和浩特市会展业服务中心、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联合承办。

  特别是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的倾力支持,结合中汽集团丰富的行业经验,都将充分挖掘“金三角”区域经济优势和市场特点,以专业的态度,通过具有开创性的展会模式和营销运作方式,结合区域巨大的消费能力,为中西部地区终端消费者、政府机关等用户与全球汽车生产厂商搭建独具特色的展示和互动平台,将呼和浩特市国际汽车展打造成为塞北第一车展。

  融合众家经典 荟萃全球精品 造就年度汽车盛宴

  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民族商品交易会及首届2009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不仅在国内具有极强的号召力,更是将影响力辐射到全球,除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75个州、市县的国内代表团,还有来自蒙古国、英国等国家的4个代表团前来参展。

  本次车展,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无论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国内自主品牌,还是享誉全球的超豪品牌,都将带来各自的经典车型。届时,国内外各大整车和汽车用品企业云集,内蒙古自治区辖下胡各级政府采购部门也将应邀参加本届盛会,相信本届车站不仅会为广大爱车一族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也会给广大车商提供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

  打造草原汽车文化,感受地方特色时尚 共享青城车市激情

  本次车展不仅仅是汽车的海洋,更是传播地方特色时尚,展现民族风情的平台。届时独具蒙古特色的原生态开幕式、具有前瞻性的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争奇斗艳的汽车模特大赛、千人同享购车乐趣的团购派、酷我个性的汽车音响炫舞秀……不仅会让广大专业车迷了解到最新最前沿的汽车发展趋势,同时也为大众共同参与到这次车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相信这些活动会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将成为引导汽车消费、推动本地汽车产业健康、迅速发展的一次良机。

  主流媒体强势出击 立体报道深度挖掘 把握地方车市动脉

  本届呼和浩特市国际汽车展与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共同举办,省区市的主要媒体将做深度跟踪报道。届时除了本地相关主流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机构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北京交通台、中国商报、中国财经报道、新浪等全国主流媒体就将为本届车展做全面报道,将本次车展盛况一一呈现在广大爱车一族面前。

  同时,在车展现场我们也将着重规划媒体专区、新闻直播中心,为媒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配套服务。共同打造一个能够将汽车文化与销售统一的代表性高端车展。

  除此以外,本次车展组委会还将会为广大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最优最诚的服务。从运输服务,到住宿餐饮服务,从展会现场注册到安保工作,我们都力争做到尽善尽美,全力打造塞北第一车展。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