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球鹰

吉利远景

海西车展媒体赞誉吉利创造车展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正在进行的2010海峡西岸国际汽车博览会,吉利汽车以其最大的规模、最国际化的展台、最多的参展车型、最知性的模特礼仪,成为此展会的标志,受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认为吉利的竞争力和实力正在通过这样的展览展示而充分的显示出来,吉利品牌的口碑已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骄傲,被当地媒体喻为“吉利展台创造了厦门车展的历史”。

  图片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前中)、副会长张小虞(前右)等在吉利公关总监杨学良陪同下参观吉利展台

  面积最大的展台

  海西车展吉利展台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这不但创下了吉利参加海西车展参展面积新纪录,也打破了历届海西车展企业展台不超千平方的历史。

 

  图片二

  车型最多的展台

  大舞台有大作为,此次海西车展,吉利旗下3个子品牌21款整车一齐亮相,参展车型数量创下海西车展之最。除各在销主力车型,年内将上市的吉利首款C级豪华车帝豪EC825、吉利首款SUV帝豪EX718等新车也悉数亮相。

 

  图片三

  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

  在众多参展车型中,智慧吉利凭借超前的设计、环保的理念和酷感十足的外观成为此次海西车展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这款以除动力系统外只要1万元闻名的小车,开创了中国新能源车开发设计新模式,纯电动与传统动力的双模可选择模式满足了用户多层次需求。

   最知性的展台礼仪

  吉利展台活跃着一支青春靓丽、活泼可爱的礼仪队伍,与其它展台不同,吉利的展台礼仪全部来自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吉利礼仪已经从北京车展、深圳车展等多个大型车展中得到了各界认可。

  最受欢迎的展台模特

  海西车展吉利展台模特也全部都是“老人“,三位在北京国际车展名声鹊起的模特此次转战海西车展以优雅的姿态、职业的风范征服前来参观的公众,堪称最受欢迎的展台模特。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