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金刚

首付仅1.38万元 金刚金鹰掀家轿普及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40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金刚两厢
官方价格:5.08-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5.58万元 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记者从吉利方面获悉,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推出了最高优惠6000元的“虎跃行动”的同时,还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推出了零利率车贷活动。在长沙、北京、天津、济南、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宁波九大城市购买金刚、金鹰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招商银行推出的“车购易”免息分期付款购车特惠活动。首付1.38万元起,即可轻松拥有理想座驾。

  价格首次跌破5万元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多的购车优惠,金刚、金鹰全系车恢宏钜惠,优惠后的金刚经典版售价仅为45800元,价格首次跌破5万元,这样的价格在车市中具有绝对的杀伤力,树立了AO级家轿性价比新标杆。同时,吉利方面在应市场需求,对原来车型进行增配升级,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其中金刚一代推出增配了 ABS+EBD的金刚无敌版。金刚2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标准版也在原来配置的基础上加配了双气囊。加配了ABS+EBD和双气囊的金刚车型在安全上更为可靠。此外,金刚2 代豪华版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配了真皮座椅,金刚2代还推出了加配GPS导航系统的导航版。

  分期付款再降购车门槛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高品质的服务,近期,吉利汽车携手招商银行,推出了 “0利率、0距离”免息分期付款购车特惠活动,希望通过这种便捷的贷款购车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实现自己的购车梦想,轻松开上自己理想中的爱车。

  “0利率、低首付、低月供,高效率。”据了解,在长沙、北京、天津、济南、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宁波九大城市购买金刚、金鹰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首付款最低30%,即首付1.38万元起的免息分期付款优惠。招行还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12月期、24月期免息分期购车方案。其中,12月期仅收3.5%手续费; 24期手续费仅为7%。■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