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首次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2: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6月25日,昆明)今日,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车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隆重揭幕。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旗下明星车型——全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跑车型Crossover EX、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及高端豪华轿车M倾情参展。英菲尼迪展台上群星璀璨,令人目不暇接,成为最为夺人眼球的关注焦点,为初夏的春城平添了几分奢华艺韵。

新车揭幕
川北刚史致辞
赵雷致辞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不久前上市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在华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FX系列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性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此次展出的2010款FX系列产品,不仅保持了原有产品的优势,更新增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 – 全方位动态导航,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 (Scratch Shield Paint)等诸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与全新科技,体贴入微的细节设置不仅展现出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与人文关怀,而且使FX系列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与此同时,两款2.5排量车型: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和EX25跑车型Crossover也得到了广泛青睐,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国内豪华车消费者对于多样化产品的需求。2.5升排量的V6引擎,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在6,400转/分的时候可以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并在4,800转/分的时候拥有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除配备了性能优异的发动机外,两款2.5升车型也同样拥有诸多高科技配置。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在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0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继续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一至四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20.3%。销售业绩的不断攀升使广大消费者对品牌充满信心,我们将与经销商携手进一步开拓内陆市场,将崇尚艺韵的灵感设计、卓越非凡的精湛造车技艺和当代豪华的全新驾驭体验毫无保留地呈现于消费者面前,力求在2010年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总经理赵雷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作为英菲尼迪品牌大家庭中新的一员,昨天刚刚开业的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经销店将为昆明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营造一个意境卓然的豪华新体验,充分满足该地区豪华车市场的需求。

  本次车展的成功举行,不但让广大昆明消费者充分领略了英菲尼迪豪华车型的超然风采,同时也印证了英菲尼迪深化发展中国市场的诚挚信念和坚定决心。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特许经销店已增加至20家,在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及东南沿海地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更多的内陆城市拓展,预计到2011年底,英菲尼迪的特许经销店数量将超过30家。今后,英菲尼迪将继续倾力为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营造“当代豪华”的品牌新境界,切实贯彻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专享豪华服务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新灵感 心动力“所诠释的品牌精髓与独特魅力。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