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独具“色彩”奇瑞A3炫金黄惊现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1: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记者在本市偶然见到了曾一度在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的奇瑞A3炫金黄色车型,炫动的色彩与大街上众多黑白银灰色的车型相比显得独树一帜。在停留拍摄期间,记者发现这辆高调现身的奇瑞A3炫金黄车型同样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不少人表示他们平时很少看到这种颜色的汽车,觉得非常特别,很好看!

  事实上,09年上海车展上的奇瑞A3炫金黄展车便已谋杀了菲林无数,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随后这款车型便搭载在2.0L自动档车型中发售,在终端询问率也一直居高不下。但可惜的是,由于产能方面受到限制,奇瑞A3炫金黄车型在终端销售中却一直十分紧张,此次其惊现街头无疑预示着它大量面市的时间似乎已经不远。

  时隔一年之久,久违的奇瑞A3炫金黄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不免令人意外。但其实,目前市场上的炫金黄车型与上海车展上的并不完全相同,而是拥有更高的配置以及产品性能。在外观上,奇瑞A3炫金黄车型标配了镀铬亮条,金银的搭配拥有更出色的和谐度,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张力。除此之外,A3炫金黄车型同样继承了A3 2010款在安全、舒适、操控等方面的优异基因,不仅标配领先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同时也拥有更高端的舒适性能,而其包括五星安全、四连杆后独立悬架、1794mm的欧风宽体车身等优势,都足以使其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奇瑞A3仅有2.0L自动档车型有炫金黄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而此次问世的奇瑞A3炫金黄车型将全面普及,在全系任何一款配置的车型上都可以见到,无疑能使喜欢这款颜色的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当汽车产业与人民生活品味提高的同时,汽车的颜色也日渐丰富多彩,不同的颜色仿佛象征了每款车不同的性格特征,比如张扬激烈的红色、纯洁百搭的白色、大气稳重的黑色,又如金属质感的银灰色和忧郁内敛的蓝色。事实上,汽车的颜色还充分体现了一个人的审美品位以及社会背景。炫金黄色的奇瑞A3整车展现出一种无与伦比的尊贵之感,炫目又优雅,少见的色调无疑能够满足奇瑞A3消费者时尚动感与标新立异的人群特征。

  随着炫金黄色的加入,奇瑞A3 2010款的颜色也将由原先的六种增加到七种,即激情红、狼堡灰、纳斯达克银、徽墨黑、爱琴海蓝、奇瑞白以及炫金黄。在车款上,则包括两种厢体(三厢和两厢)、三种排量(1.6、1.8和2.0)、两种变速箱(手动、自动)共计8款车型,价格从7.48-10.28万元之间,全面适应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而随着炫金黄车型全面铺货后,奇瑞A3的消费群体无疑也将有一定程度地拓宽。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