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2010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密营京城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6月25日—27日,“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密营活动首站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隆重举行。450名东风日产北京车主和东风日产汽车的爱好者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在解密东风日产创新技术、见证东风日产全线车型独特风采的同时,全面感受了东风日产的强势品牌魅力。

即将上市的东风日产MARCH
东风日产技术讲解

 

  “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密营是以展示NISSAN先进科技及安全品质为主要诉求,集技术、安全展示体验和互动活动为一体,表现东风日产创新理念及先进科技的大型品牌体验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日产领先科技,品味东风日产品牌的人文关怀。

  活动共分五大体验区域,包括“核心技术解密区”、“先进技术、安全互动体验区”、“三大主题试驾区”、“特技表演区”及“人车互动区”。活动旨在通过日产核心技术解密课堂、NTSDF360°体验中心、NISSAN GT-R试乘试驾、SUV道具体验、机器人表演、节油试驾等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带给消费者难得一见的全方位、人性化、创新科技综合互动体验。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木俣秀树总部长表示,“活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的企业品牌和汽车文化体验平台,希望通过体验式传播活动让消费者全方位、多角度地体验东风日产创新科技为他们带来的心动生活,同时,以真实场景再现和实物体验的形式,教给人们安全驾驶和险境逃生的技巧,让消费者真正受益。

  心动时刻——解密日产核心技术

  在“核心技术解密课堂”上,东风日产技术人员为活动现场的探密团队详细讲解了日产核心技术,包括日产全球顶尖的前驱平台D平台、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Q发动机,以及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等。此外,技术人员以东风日产新天籁车型为例,进一步阐释了日产核心技术的应用。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日产技术,活动专门设置了新天籁高品质体验环节,通过畅享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多连杆后悬挂、HIGH-u四轮通风盘碟刹、BOSE顶级环绕音响和NAVI导航等配备带来的驾驶乐趣,让到场探密团全面体验了东风日产将卓越技术化为驾乘者安全保障的完美转换。

  另外,在“核心技术解密区”,电动汽车及环保科技展示为我们全面呈现了日产在创新科技促进汽车城市生活、提倡环保领域上所做的努力与成绩。日产电动汽车让消费者对未来新能源汽车充满期待;日产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提供实时交通信息、车辆防盗防抢监控、紧急救援帮助,根据车主的驾驶状况来提出改善建议,帮助车主养成良好的环保驾驶习惯,更是让消费者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NISSAN GT-R古董车、TIIDA  NISMO运动版车型及日产机器人演示,更是让整个展区变得更为精彩。

  开营受益——安全驾驶知识普及

  汽车安全是日产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东风日产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培养消费者安全驾驶意识和安全驾驶常识。在“安全互动体验区”里,消费者体验到了日产汽车在安全领域的诸多成就。模拟翻滚和模拟冲撞项目,则以真实场景再现和实物体验的形式,教给人们险境逃生的技巧,提高对安全带重要性的认识,并更多地关注到行人、乘车者等第三方的安全状况,给予人们更多人性化的关怀。

  一位亲自前来体验的消费者表示,“通过这个体验活动,我可以很容易理解东风日产在先进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安全方面的保障,因为所有的体验设施都很直观,可以让你自己去感受,与其他纯粹的汽车自驾之类的体验活动相比,有更多的意义与实用性在里面”。

  还有参与者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关于安全驾驶的常识,了解汽车在发生事故时如何在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并且深刻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掌握了安全驾驶知识,在出行游玩时能够更有效的保障自己及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

日产GTR赛道试乘
日产CARWINGS智能行车系体验

 

  激情魅力——三大主题驾驶体验

  令所有体验者热血沸腾的是,在试驾体验区可以真正试驾传奇的“公路战神” NISSAN GT-R。试乘试驾的等待区中,众多体验者摩拳擦掌,不时为试驾中的人振臂欢呼。亲身体验过NISSAN GT-R的消费者均表示,很享受试驾带来的速度激情以及驰骋赛道的淋漓畅快。

  而SUV道具体验环节则为热爱户外活动的消费者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消费者可以驾驶奇骏、逍客,在各种道具上体验城市及户外多种极端路面的驾驶感觉,体验SUV双杰在行驶安全性、操控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的优势,感受两者的卓越品质。

  节油试驾训练环节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实用的,可以让消费者清晰了解自己的油耗信息。随车安装的日产特制数据记录仪会自动记录驾驶者操控汽车的相关数据,在试驾结束后,自动生成一张形象的数据图表,通过对比数据的分析给出建议,驾驶者可以根据分析情况改进自身驾驶习惯。

  “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密营内容丰富,包罗万象。除了以上介绍的三大主题区域,还有特技表演区、人车互动区,消费者可以近距离观看汽车特技表演,欣赏东风日产全线车型的风采,深入了解东风日产车型及品牌后,便可现场咨询订购。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北京专营店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立体互动体验平台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日产在安全和先进技术方面的优势,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现场表演展示及互动体验,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对日产品牌的认知,并有效的转化为订单”。

  对于科技探秘营活动创新形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东风日产并没有简单的停留在售卖模式上,而是在严密的销售网络基础上,通过创新活动更好的传达了品牌的内涵和产品品质,展现了企业技术实力及领先地位,在与消费者接触、沟通、传播品牌优势的等方面为业界树立了标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