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布嘉迪威航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布嘉迪将推Veyron SuperSport 售165万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加迪将推Veyron SuperSport
布嘉迪将推Veyron SuperSport

  新浪汽车讯 布嘉迪的Veyron超跑车是在2005年发布上市的,该车自推出以来不仅改变了世人对汽车的感知,同时也证实了汽车设计可以被称作艺术,而且该车还打破了许多的记录。如今,这款车型已经非常成熟,大众(布加迪的所有者)是时候考虑推出Veyron的新版车型了。

  事实上,自Veyron发布以来,就一直有传闻称该车将会推出一款新版的车型。更为明确地说就是,许多消息人士都曾暗示布加迪将会发布一款比标准款车型更轻且动力更强劲的Veyron车型。如今,传闻终于得到了证实,来自一名布嘉迪消费者的消息证实:布嘉迪将会在不久后推出一款新版的Veyron车型——布加迪Veyron SuperSport。

  据悉,这款Veyron SuperSport将会在今年8月发布亮相,其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1200马力,重量也将减轻300公斤。而标准款Veyron超跑车的重量为4126磅(1888公斤),最大动力输出为1000马力。

  在性能方面,据称新款Veyron SuperSport可在仅仅2.2秒的时间内完成0至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同时最高时速可达264英里/小时。此外,这名消费者还证实,新款Veyron SuperSport车型还将拥有几处外观上的改动。

  预计这款布嘉迪Veyron SuperSport超跑车将于8月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汽车巡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正式发布亮相。不过,布加迪将只打造30台Veyron SuperSport超跑,每台车的售价为16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81万元),将会从年底开始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布嘉迪威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