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第6代捷达2012年国产 北美起售价1599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8:14   新京报 字号:
第6代捷达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近日,大众汽车北美分公司在纽约全球首发了第六代Jetta车型,它也就是即将在北美和中国市场同时投产的代号为 NCS(New Compact Sedan)的车型。新车北美市场售价15995美元起,一汽大众将于2012年在成都工厂投产该车。

  尺寸全面超越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第六代Jetta是针对全球市场设计的车型,在大众最新品牌设计元素中注入了更多豪华感,塑造出流畅、饱满的外观形象。 这也意味着,Jetta将不再与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车身外部件,成为像Tiguan或CC那样完全独立的一个系列。

  车身尺寸方面,新Jetta 长、宽、高达到了4640mm、1780mm、1450mm,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轴距也增加了70mm,达到2650mm,新车的后排腿部 空间也因此增加了67mm。

  或有两种底盘型号

  随新车发布了2.0TDI柴油和2.0L、2.5L以及2.0TSI三款汽 油发动机。未来该车的动力配置将增加到6款,包括1.2TSI、1.4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和1.6TDI柴油发动机。投产中国后,动力将以汽油发动机为 主。

  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将会有两个不同版本的底盘配置。在中国和北美市场,新Jetta将会使用半独立后悬挂,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 力。而在欧洲市场将提供与第六代高尔夫PQ35平台一样的独立后悬挂。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