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上海地区迈腾1.4TSI让利4000元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6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汽大众旗下旗舰级车型,作为首款一汽大众B级车迈腾拥有同级车中最为高端的配置,被称为德系高性能轿车。今年年初迈腾1.4T和大家见面,灵活的动力和低廉的油耗一改德系车耗油的缺陷,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笔者从沪上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迈腾1.4T已经有所让利,让利幅度达到了4000元,同时现车充足。

迈腾

  早在2007年,大众汽车就提出了在中国市场提高燃油效率的绿色计划,即在不损失动力甚至是提升动力的同时,全系列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作为绿色计划推出的重点车型,一汽-大众迈腾1.4T再次证明了一汽-大众全球最先进的节油技术,以1.4T的小排量,打造出高于2.0L发动机产生的动力,符合欧IV排放标准,以创新科技引领低碳环保风潮。

  1.4T迈腾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中的周身镀铬装饰条的设计,提升了档次感。而在轮胎方面,1.4T和1.8T一样均采用的是215/55 R16的固特异轮胎。相比于目前一些新车型炫酷的轮毂造型,1.4T迈腾的轮毂显得有些保守和老套,单调的7辐式感觉更多的是在迎合商务人士的稳重口味。

  内饰方面,迈腾1.4T采用了上黑下灰的颜色搭配,增加了几分家庭的温馨感。同时中控台面板进行了拉丝处理,很有科技感。副驾一侧的手套箱采用的是传统的扳动式开关,手套箱内空间不算大,不过放放文件和地图还是没有问题的。另外手套箱内带有照明灯,夜间寻找东西时不用再“凭感觉”,这个人性化的设计还是值得一赞的。

  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4TSI发动机的综合油耗仅为6.5升,比普通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油耗低1.2升,产生的动力却高于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

  迈腾1.4T只能看作是迈腾车系的一个补充车型,主要面向那些对迈腾有较强购买意愿但又预算偏紧的消费者,通过1.4T车型和1.8T车型之间的差价吸引这部分消费者,同时购置税方面的优惠和油耗的降低也将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但这部分潜在的消费群体较为有限。一汽大众若想让迈腾1.4T成为旺销车型,估计要等到下一代长轴距版迈腾诞生之后了。

  电话:021-63637698/32050609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