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沈阳地区比亚迪F3R金钻版直降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5:44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5.09-7.59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近日笔者从沈阳中招比亚迪了解到,现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钻版现金直降14000元!同时,比亚迪F3R精英型4.69万元起售!现车充足,速来抢购!

  F3R金钻版以休闲(relax)、激情(reins)、浪漫(romantic)为理念,与它的车主一样,注重生活品质,崇尚积极向上生活态度,因此时尚动感的外形似乎已经成为必选项。

  F3R金钻版外观大气耐看,长隼型车身设计,前脸饱满,云海网格状前隔栅镶嵌着金属F3R字样显得动感十足。当然F3R金钻的设计重点在于独创的三盾形尾部造型,高挑的尾部衬托出车型整体灵动的腰线,其向后延伸的阶梯状设计更接近于两厢半造型,不仅扩大了行李厢的容积,还能够更好保护后排乘客的安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让人惊艳的小细节,钛银舒雅的内饰、人性化的时尚电动天窗、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是尾部造型的点睛之笔,动悦十足。

  从空间参数上来看,F3R金钻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连同2600mm可以与同级三厢车相媲美的轴距,营造出两厢车中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如果坐在驾驶座,双脚踩于踏板小腿倾斜度适宜,大腿上侧距方向盘下端余量充足,打轮转向时肘部拥有舒适的回旋空间,而后排的乘坐对于1.85m的大高个也不会感到局促,无论驾乘,都能拥有舒适空间。对于外出旅游,F3R金钻版也能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掀开后背式箱门,后备箱容量更是达到了360L有余,一些三厢车也望尘莫及。

  如此时尚舒适的两厢家轿,与09年中国冠军车型F3出自同一平台,在品质上也有充分保证,而比亚迪金钻攻势让整车价格低至5万,高性价使F3R在淡季也成为抢手货,成为中级两厢家轿的上佳之选。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