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奔奔

福州地区购长安奔奔I享3千环保减排补贴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奔奔
官方价格:3.98-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3.29-5.99万元 奔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锦润通达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凡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的车主即可享受高达3000元现金的环保减排补贴。具体优惠如下表。 

  长安奔奔自上市以来手动挡销量一直比较走俏,是一款全新经济型家用小轿车,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作为长安汽车2006年的自主品牌力作,被业内称为微型轿车市场的黑马,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外观

  奔奔MINI的水滴形前大灯与前保险杠格栅勾勒出颇具喜感的笑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亲切。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标识,彰显奔奔家族精致、运动的个性。进入车内,驾乘者会发现大量圆形元素的应用和颇具层次感的细节设计,着力衬托出奔奔MINI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配上让人炫目的流行色彩彰显奔奔Mini“时尚、可爱”的个性和气质。

  内饰

  自动档奔奔在设计和制造细节上,对手动档奔奔进行了精细的改进。在动力性、通过性、燃油经济性等各个指标上,自动档奔奔138km/h的最高车速、5.5L的等速油耗、15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为用户创造了更优越的驾驶体验。自动档奔奔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方向盘、中控台、储物件等细小的环节,都有所改进。

  编辑点评:

  奔奔的价格与配置的完美融合使其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所具有的标准,是购车预算较小的都市年轻人首次购车首选,也是更加理性的消费。同时,作为一款小型车现金优惠幅度高达3千元实属罕见,心动的朋友不妨抓住机会。(文/新浪福建 罗广凌)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