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改款科帕奇本月17日上市 价格或将下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1:52   新浪汽车 字号:

  都市型SUV这近年销售不断升温,并且有不断往高端发展的趋势。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甘寂寞,将于6月17日推出2011款小改款杀入30万市场。据悉,这次改款后的售价将会比之前大幅下调,3.2L的车型可能将比老款优惠10万元,仅为27.58万元。2.4L几款车型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调,可能会跌入20万之内的入门级SUV市场。

科帕奇
官方价格:22.48-3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20.58-37.28万元 科帕奇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那样,上市后2011款科帕奇将在价格上与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CRV与丰田RAV4展开直接厮杀,为20万至30万带来美系选择。北京地区的展车已经进入各大展厅,网友可以直接到店看车。

  作为SUV鼻祖的雪佛兰品牌,也让科帕奇在与同级对手的竞争中,呈现出全面的性能优势。首先,其出自THETA专业SUV平台的底盘,也许就足以让如今所有热门SUV车型汗颜。这一专业SUV平台诞生了包括欧宝安德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北美雪佛兰Equinox等全球热销车型。与此相反,采用轿车底盘反倒变成了国内都市SUV的不良潮流,而对一款SUV而言,底盘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家用轿车,通过性,载重、操控、舒适都决定于此。科帕奇的专业SUV底盘也让它成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几款,可以称得上真正SUV的车型。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