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S6:B级SUV中的大块头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54   经济参考报 字号:

  在工信部日前公布的第214期新车目录上,代号为QCJ6480的比亚迪首款SUV-S6已赫然在册,并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和2010品牌年的战略车型,S6定位中高端,主攻合资品牌传统腹地,此前已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

  历时三年磨砺,比亚迪打造出了集豪华配置、智能科技、多项用途于一身的S6。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堪称B级SUV中的大块头。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其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能方面的表现,由于已同样配备在F6、M6车上,已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车身安全方面,S6采用了“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结构以及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加大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抗冲击强度,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身安全性能。同时还配备了ABS(带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未戴警示、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而CAN总线通讯系统保证了整车信息交互,能够及时、有效地传输车辆有效信息,实现了车辆高效安全控制。

  S6豪华、智能配置相当丰富,整车配有Keyless、电子防盗、语音电子导航等系统,尽现智能科技在汽车产品中的运用。在视野的配置设计上,比亚迪也可谓用心良苦,倒车可视系统、驻车辅助摄像头、近光灯自动开启等应有尽有,极大地方便了行驶和停驻。为防止玻璃霜雾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S6还配有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电除霜装置。

  内饰上,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触手可及。

  娱乐配置方面,S6也毫不逊色。从普通的四位扬声器增加到11位扬声器,让酷爱音乐的驾驶者爱不释手,DVD播放器、七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八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等,堪比顶级豪华车配置。

(编辑:李芳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S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