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跨界车假想图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新款跨界车
凯迪拉克新款跨界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通用的一名高层管理者透露,凯迪拉克基于Lambda平台设计的新款跨界车将很快上市销售。而就在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凯迪拉克跨界车的假想图,从而向我们展现了这款新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的跨界车是会取代现款Escalade凯雷德成为新一代的凯雷德,还是仅仅是凯迪拉克车型阵容推出的一款新车型。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假想图中的这款车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像凯雷德。

凯迪拉克新款跨界车
凯迪拉克新款跨界车

  自通用停止更新其全尺寸SUV车型阵容的计划以来,关于这样一款新跨界车的猜测就一直在盛传。随着更严苛的燃油效率标准的推出,以三种不同版本的凯雷德车型实现新目标的前景看起来并不可行。

  那么如今这个计划又是怎样的呢?预计这款基于Lambda平台设计的凯迪拉克跨界车将取代目前凯迪拉克车型阵容中标准尺寸的凯雷德车型。这款新的凯迪拉克跨界车将会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应该足以满足该车型领域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为了吸引那些需要更多储物空间的消费者,一款更为传统的框架车身凯雷德ESV将保留在车型阵容中。通用明白全尺寸的SUV车型依然有市场,因此通用在未来的十年里极有可能会继续生产雪佛兰Suburban及其凯迪拉克版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