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布嘉迪威航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布加迪将推终极版超级跑车 峰值马力12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加迪超级跑车
布加迪超级跑车

  新浪汽车讯 早在2008年,坊间就有传言称布加迪将推出一款称为威航GT的高性能特别版,峰值输出将达到1350 hp,那是在经济最好的时期,但是该车却并没有出现。日前,再次传出该车的消息,但有所不同的是,这则消息更为可靠,可能是威航的终结版也可能是威航的接班人。

  传言称这款超级跑车的峰值马力将达到1200 hp,而不是之前的1350 hp,但没有提到会使用GT的名号。然而,来自大众集团的家族掌门人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应该不会是随意说说。皮耶希在维也纳技术大学发表演讲时提到布加迪将有一款1200 hp马力的新车,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现款布加迪配搭一台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1001 ps。布加迪或许可以通过进一步的调校榨取马力,或者小幅提升排量,再或者将高尔夫GTi的2.0升TFSI也塞进发动机舱吧。对于布加迪而言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Miura)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布嘉迪威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