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雪佛兰

雪佛兰Camaro

别克 凯迪拉克于北美汽车满意度调查中再度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8: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第1季度,由美国AutoPacific公司对42000多名北美消费者进行的汽车满意度调查中,别克和凯迪拉克分别当选最佳汽车品牌和最佳豪华车品牌。在具体车型中,雪佛兰Camar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和GMC Acadia均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勇夺头名。

  “通用汽车旗下各大品牌在AutoPacific 2010汽车满意度大奖评选中均有上佳表现。”AutoPacific副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Daniel Hall说道:“别克荣获最受欢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则在豪华车品牌中拔得头筹。不仅如此,凯迪拉克在最近10年的此项评选活动中6次夺得桂冠。”

  别克品牌以总比分为693分,领先第二名本田7分的成绩摘得头牌。GMC获得汽车品牌类第四名。

  “这一奖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直接反映出车主们对别克品牌产品的满意程度,证明我们为不断提升别克汽车产品的品质所付出的努力取得了成效。” 别克营销总监Roger McCormack说到。

  凯迪拉克以总比分713分,领先亚军雷克萨斯8分的优势摘得豪华车品牌桂冠。

  “这项大奖以消费者的印象作为评分标准,因此对于凯迪拉克意义非凡。”凯迪拉克营销副总裁Don Butler表示:“凯迪拉克连续三年夺冠表明,我们始终致力于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的期望,而他们正是最了解产品的人。”

  汽车满意度调查是AutoPacific专门针对消费者的满意度进行的调研,与其他针对汽车质量和可靠性的消费者调研不同的是其唯一评分基础来源于车主的信息输入。

  AutoPacific称其并不参与评奖投票,而只负责进行统计。

  “客户满意度的证明宝贵如黄金,”AutoPacific总裁George Peterson表示:“我们发现,有超过25%的新车买主,在挑选新的轿车或卡车时,都会受到像汽车满意度奖这样由车主评选出来的奖项的影响。”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32,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前四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车辆共计836, 661辆,同比增长62.5%。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Camar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