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君威GS高性能版量产 明年有望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29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9.8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9%,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小幅上升,周后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

  今年2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别克展示了君威GS高性能版车型,通用曾表示这款君威GS依然只是一款概念车,而现在这款原型车的露面也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这款新君威性能版极有可能将会在未来正式投产。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别克方面称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将于明年正式量产该车型。

  在动力总成方面,君威GS将沿用OPC欧宝Insignia的相关技术,与今年年初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型相比,量产车型并不会做出过多的修改。君威GS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55匹马力(190千瓦)的输出功率,采用四驱系统的君威GS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并选用Recaro前排座椅。(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别克将推出君威GS高性能版 明年正式发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威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