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君威将推旅行版 有望下半海外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6:36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9.8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355点升至本周的2660点,提高1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有所下降,中性帖和负面帖略有提高。

  近日,新君威旅行版无伪谍照首次曝光,由此看来别克品牌下将再添一款新车型,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投放海外市场。山东车友“lingjuli2008”表示,看着很好看,三厢君威就是屁股难看点,这个改得相当不错。

  从谍照来看,新君威旅行版和之前曝光的欧宝Insignia Sports Tourer除了前中网以外基本没有任何区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和新君威相同的2.0L 、2.4L和2.0T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河南车友“裸奔的车车”表示,旅行版很漂亮,只要价格合适,一定有市场!(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下半年上市 新君威旅行版海外实车曝光》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威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