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两厢新赛欧上市时间确定 车友关注其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6:40   字号:

 

新赛欧两厢欧欧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75-6.88万元 新赛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0点,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周前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中期小幅上升,周后期则继续呈现下滑趋势。

  近日据悉,此前曾备受关注的新赛欧两厢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总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1.2MT、1.2AMT、1.4MT、1.4AMT。相较于之前推出的三厢版新赛欧,此次将上市的两厢版新赛欧除了手动档车型外,还增加了EMT变速箱车型。

  两厢版新赛欧前脸部分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仅如此,新车后视镜及前车窗轮廓等均靠近三厢版的设计,车尾部分,新赛欧两厢采用了竖直尾灯的设计。车厢内部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三厢版无法放倒)。

  相对于三厢新赛欧来说,两厢新赛欧更显年轻有活力,必将获得新一代年轻人们的喜爱。据悉,新车预计售价将为5-7万,非常适合于定位首次购车的年轻家庭选购。车友“想买车的人12”表示新赛欧就是配置实在是太低了。车友“huangxuany”也表示可能在配置上要比三厢高点吧,不然凭空加价肯定无人买单!(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赛欧两厢携EMT变速箱 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