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慕尚Mulsanne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抢先测试宾利全新旗舰Mulsanne慕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1:43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慕尚
宾利慕尚

  新浪汽车讯  面对劳斯莱斯幻影的竞争,老迈的宾利Arnage早已力不从心。作为车系旗舰,全新设计的Mulsanne是宾利八十年来独立设计和研制的首款车型,具有里程碑意义。1998年推出的Arnage是宾利与劳斯莱斯分家前的作品,源自劳斯莱斯银天使(SilverSeraph),而欧陆是与大众辉腾奥迪A8共享D1平台。

全新宾利慕尚侧视图
全新宾利慕尚侧视图

  全新宾利Mulsanne从前大灯到塞满轮拱的21英寸合金轮毂,一切都是那么庞大和令人惊讶。这款售价高达22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223.806万元)的顶级豪华车全长超过5.5米,整备质量达到2585千克,动力源自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峰值扭矩输出达到惊人的1020Nm。宾利为车主提供的车身颜色多达100种,此外还有6种真皮和9种实木供选择。Naim立体声音响系统的功率高达2200瓦,这套系统还集成了60G硬盘和新设计的卫星导航系统。对于后排乘客,宾利准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和独立控制空调,小桌板、遮阳帘和液晶显示屏则被列为选装配置。

全新宾利慕尚前脸
全新宾利慕尚前脸

  虽然宾利声称Mulsanne是八十年来第一款独立研发的新车,但不可否认,新车的研发以及零部件仍然得到了母公司大众集团的全力相助。并且我们不难看到大众集团的身影,例如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各种控制按钮,以及双筒式仪表盘都令人不禁联想到奥迪。但花费15小时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绝对是纯正的克鲁郡作品。

全新宾利慕尚内饰
全新宾利慕尚内饰

  最大的疑问是,这款全新宾利Mulsanne驾驶起来感觉如何呢?总而言之,非常独特。Mulsanne将极致的舒适感与敏捷精准的转向完美融合,这是其它任何车型都不能提供的。无论你是亲自驾驶还是坐在后排,当Mulsanne在高速公路巡航时,其驾乘感受和风噪就像在普通道路上。但真正令人吃惊的是,这款顶级豪华车即使以相同速度在曲折的道路上行车,也并没有损害到舒适性和优雅的驾乘感。

全新宾利慕尚座椅
全新宾利慕尚座椅

  这台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在低至1750 rpm获得,动力输出很是线性,1020 Nm的强劲扭矩可一直维持到4500rpm。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5.1秒,极速达到296km/h。八前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挡动作顺滑如丝,令人难以察觉。如果希望更加随心所欲地调配动力,可以通过方向盘后的铝合金换挡拨片对挡位进行切换。

全新宾利慕尚外观
全新宾利慕尚外观

  宾利Mulsanne的燃油经济性也为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实测的油耗成绩为16mpg(约为百公里14.7升),并不是非常低,但对于这类近2.6吨的豪华车来说并不差。Mulsanne之所以能获得优秀的实测油耗成绩,新设计的燃油供给系统应记一功,它在巡航状态下可停止对其中四缸的供油。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问题是宾利Mulsanne是否能够取得成功。金融危机已趋于缓和,但宾利表示当前的状况仍不容乐观。然而,宾利有望在2011年售出800辆,已接近车厂的最大产能。

全新宾利慕尚引擎
全新宾利慕尚引擎

(编辑:张梦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慕尚Mulsann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