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Wind欧洲上市 17500欧元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雷诺wind外观
图为雷诺wind外观

  新浪汽车讯  雷诺Wind已经正式上市销售,消费者将可以购买两种车型。除了Dynamique与Exception车型之外,一款名为Wind Collection的限量版车型将从6月1日开始上市销售。

图为雷诺wind
图为雷诺wind

  基础款的Wind Dynamique车型将售17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2万元)。该车型将配备一款动力输出为100 PS(74千瓦)的1.2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和许多标配特征,例如雾灯、后扰流板、铝合金轮毂、运动式座椅、安全气囊、电动锁和电动车窗。

图为雷诺wind
图为雷诺wind

  同一款发动机还将应用在Wind Exception车型上,该车型将售18500欧元(约16.1万元)起,不过消费者可以多花费1000欧元而为其爱车配备一款可输出133 PS(98千瓦)最大动力的1.6升16V发动机。这款Exception车型增配了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温度控制系统以及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等特征。

图为雷诺wind内饰
图为雷诺wind内饰

  而限量版的Wind Collection车型将增配可加热式的皮革座椅、有光泽的黑色车以及铬合金的外观装饰等特征。搭载小型发动机的Collection车型售价为20000欧元(约17.4万元),而配备较大型发动机的Collection车型将售21000欧元(约18.2万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