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4月意大利新车注册量下跌15.6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政府5月3号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意大利汽车报废补贴政策效应的逐渐消失,4月意大利新车注册量出现了今年来首次下跌。

  4月,意大利新车注册量为159,97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15.65%。

  4月,意大利本土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汽车占意大利市场份额30.73%,其旗下三个品牌在意大利国内的销量均出现了下跌。其中,菲亚特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和蓝旗亚品牌在意大利国内的销量分别同比下跌了27.66%、34.36%和13.26%。

  4月,意大利第二大车企福特汽车的销量同比下跌了27.93%。

  意大利政府出台的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已经于2009年12月31号结束。意大利消费者纷纷在补贴政策终止之前购买新车,但是直到今年年初才办理注册手续。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