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别克GL8明年推出 外形前卫车友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6:31   字号:

别克路尊GL8
官方价格:21.8万-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GL8口碑值上升70%,排名上升4位,位于MPV口碑榜第11位。本周GL8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M”状。

  北京车展上,别克带来了一款名为“Business”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此前曾亮相过,其并没有特别之处,据悉,这款车就是新一代GL8的概念车型,量产版的GL8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在国内推出,新车采用和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的环抱式中控台。

  全新GL8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车辆信息显示仪表盘以及4个独立高级座椅,此外第三排座椅依旧采用整体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可能搭载和新君越相同的2.4L发动机和3.0L SIDI V6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别克商务车还可能将使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车友“84551625”表示外观跟昂科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的吸引,很太空很喜欢。车友“最爱塞纳”表示最关心的是量产后阶梯式侧窗会不会变平掉。(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值得期待的全新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北京实拍,别克最新款GL8路试》

  《楼下停车场停了一辆新一代别克GL8路试车》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