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10北京车展 名爵概念车MG ZERO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G Zero概念车
MG Zero概念车

  >>>点击进入MG网上展厅 点击查看MG Zero概念车组图

  揭开MG Zero神秘面纱

  MG ZERO概念车,由上海汽车的MG设计总监安东尼・威廉斯领导的全球设计团队精心塑造,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价值与占据设计领域高端的"UK Design"完美匹配。MG ZERO的前脸为突出MG品牌logo新换装而设计,对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了夸张,使得整车从前不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凸显驾车者的自信。而作为设计核心要素之一的挡风玻璃做了大角度处理,位于汽车前轮的中心线之上,与A柱和侧面玻璃一起,营造了一个"盔甲"般的感觉。车尾部和车灯延续了车头部分的设计理念(报价 图库 口碑 )。而车内设计完全依照ipod一族对汽车内饰的喜好,简洁明快。主要线条都以几何形状为主,一切都为了便于驾驶者与车内的其他乘客和车外环境进行交流。车身材料也尽量使用轻质的高科技材料,比如在极限运动中所使用的碳纤维等等,在减少车重的同时,更加固了车身和是的车身更加美观。从MG ZERO概念车的设计上来看,它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所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任你驾控,随心所欲。

  MG ZERO

  "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作为MG ZERO三大亮点凸显了MG "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主张。MG ZERO概念车希望用户能够自己进行包括车身彩贴、内饰织物、饰件、内嵌纹路灯等在内的设备进行自行设计和个性化;在空间上,车内的所有座椅都可以进行移动,后排座椅甚至卸除;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顶灯都可变化不同颜色;车内触摸导航屏界面可自行定义,后窗还有图形变化功能,通过其色彩图形变化来与其他车主进行即时沟通,充分发挥创造力;车载Twitter微博功能提供无隙的车主亲密交流空间,让车主圈子文化建立更顺畅、轻松和快捷;独到的"玩"美主义令MG ZERO概念车内外的各种设备都可以成为消费者把玩的玩具。后车窗上玩游戏,没问题,前排座椅可以做180度旋转,不用局限在较小的触摸显示屏;车内座椅的按摩功能竟能和车内播放的音乐相契合和同步,提升乘驾舒适度;车内外灯光更是能和音乐相配合,演绎类似于音乐喷泉和烟花般的绚烂感受;后车窗就是一个巨型显示屏,任何个性设定和图像都可以显示出来;车主声音也在"玩乐"中占一席之地,通过声音可以来控制车外显示的微博内容,通过文字直接与周围车辆进行视觉交流。MG ZERO的所有设置都是为了充分满足全球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对于一款车的功能和心理需求。

  MG ZERO概念车的推出丰富了MG品牌的产品矩阵,表达了上海汽车对继承和发扬国际品牌MG信心和决心。更是MG品牌的品牌主张"发现你的不同"精髓的传承和全新诠释。它为MG品牌在新的品牌建设年中交出的首份答卷。也将把消费者对MG品牌的理解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MG展台>>MG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MGMG
展出3款车型 MG6MG3系SWZER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