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北京车展探馆之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小巧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21:44   新浪汽车 字号:
乐驰运动版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10年4月22日 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小队在北京车展内,抢先拍到了上汽通用五菱刚刚发布的新乐驰运动款车型。这也是继2008年底搭载1.2LP-TEC发动机的新乐驰上市之后,乐驰家族推出的一款改款产品。据悉,兼顾了运动和时尚的运动款新乐驰也将亮相即将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玩众泰网页寻宝游戏,赢取苹果电子产品。

新乐驰运动版

  此次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新乐驰搭载1.2L P-TE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升功率为52.2KW。包括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2MT优越型4.28万元、1.2MT活力型4.58万元、1.2MT时尚型4.98万元。

  新乐驰运动款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除了黑色的裙边外,边缘也有银色的装饰;前脸水箱格栅的U型装饰框,让整体质感加强不少;车身出现了镀铬设计,4个门把手和尾部车牌上方均加上了镀铬装饰条,车顶的行李架变为铝合金材质。内饰方面,新乐驰运动款采用了深红色与灰色搭配的座椅颜色,双筒式仪表,增加了车辆的运动特征。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