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新乐驰运动款登陆沈城 现车预订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6:5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汽通用雪佛兰辽宁盛通获悉,新乐驰运动款有红、蓝两款现车到店,分别是1.2豪华版和1.2舒适版。该车售价尚未公布,但是目前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详细的咨询。 此次全新上市的新乐驰运动款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诸多看点。在外观方面,新乐驰运动款采用多层次、强色调对比运动风格,改款后的双色运动型强化前保险杠,配合尾部烟熏晶钻灯组的设计,使整车充满都市cross风格。内饰方面,方向盘和仪表板增加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有动感,桶装运动座椅与后排座椅金属背板设计,兼顾运动过程中的有效防护,同时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新乐驰资料图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6-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动力方面,新乐驰运动款仍搭载与现款乐驰相同的1.2L P-TEC发动机。这是一款曾获评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由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为小排量车量身打造,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动力表现直逼1.4L的效果,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