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巴西或超越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全球知名咨询公司IHS Global Insight和J.D. Power & Associates均表示,巴西有望在2010年超越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由于巴西政府调低了银行利率,同时放宽了贷款条件,巴西汽车销量将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刺激。IHS Global Insight 分析师Guido Vildozo认为,巴西政府做出的这些政策改变将会使汽车需求增加50%。

  然而,与巴西相反的是,德国政府于2009年1月出台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已经终止。德国国内汽车销量开始出现下滑趋势。

  2009年全年,巴西汽车销量为310万辆,德国汽车销量为400万辆。据J.D. Power预测,2010年,巴西汽车销量将达到340万辆,而德国汽车销量则会下跌至300万辆。

  目前,巴西国内人口数目为2.06亿,德国为8200万。

  2009年,全球排名前三的汽车市场分别为中国、美国和日本。(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