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开车像在打游戏--试驾2010款蒙迪欧致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8:09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袁樱)上周五,本报记者受长安福特邀请,有幸试驾了2010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线路从重庆安福汽车出发,经北环抵达成都。

2010款蒙迪欧致胜致胜至尊型外观
官方价格:16.98-2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38-22.98万元 蒙迪欧致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到达安福展厅门前,记者就被2010款的致胜所吸引。2010款的蒙迪欧致胜在外观造型上与老款没有太多变化,但却在那些能展现个性的地方进行了点缀,如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了银质工艺装饰,质感更强。另外,2010款蒙迪欧致胜,针对年轻精英人士,在老款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紫砂铀与海星蓝两种颜色,在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下格外漂亮。据长安福特市场部人员介绍,曾经他们做过一个抽样调查,2010款蒙迪欧致胜推出后,30%的客户第一眼看到它,就迫切想要拥有它。

  坐进车内,首先开始探索新款车型的不同之处,2010款蒙迪欧致胜与前车相比主要在于其内饰细节的变化,首先是以前银色内饰的地方已经改为胡桃木装饰,看起来豪华感十足。另外就是座垫的坐感比之前也柔软了许多,完全没有了以前像是坐在石头上的感觉,手捏方向盘,方向皮套包裹得厚实了不少,手感特别好。在一键式启动后我便开始享受这次长途之旅。我们运气较好,随着车流我们很快行驶致北环,上了高速公路。蒙迪欧致胜的油门非常轻巧,稍微用上点力气车就向前猛蹿,刹车也相当的灵敏,脚尖轻轻放在踏板上,车辆就可沉稳地减速,使人特别有安全感。小记加速前进,随意按下“肥大”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钮,调整音量大小,调频等功能掌控自如。小记在高速路上打开了定速巡航系统,只需手握方向盘,把控方向,右脚完全被解放了出来,这时小记随意地再按方向盘上右边的功能键,速度时快时慢,真有了儿时打游戏的感觉,特别有趣。

  到了服务休息站,我们换人驾驶,这下好了,小记又有机会试乘了。坐在副驾驶位,第一感觉非常舒适宽敞,完全是坐进了高档商务车的感觉。小记突然想转身在后排座椅上拿包时,这下可难住了,小记不得不用“爬”的方式,全力向后排靠拢,这下才成功取回了自己的背包。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