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将在南非投资4.1亿美元用于扩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将在南非工厂增加4.145亿美元的投资,以加大南非工厂的产量和出口量。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Business Day)近日报道,利用这笔资金,福特南非工厂将加大下一代紧凑型皮卡和Puma柴油发动机的产量。该报道援引福特南非总裁兼CEO Jeff Nemeth的话称:“这次投资只是福特非洲区域市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是福特在南非市场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除了福特之外,南非市场主要的车企还有宝马、丰田、通用、日产、大众和戴姆勒。2009年年底,日产汽车南非分公司表示,日产南非将加大产量,并寻求机会开拓安哥拉和尼日利亚市场。

  近日,福特汽车还宣布在巴西市场和阿根廷市场增加投资,以扩大产量。(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