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2010款迈腾被关注 配置变化成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47点上升至本周的2916点,提高3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0%,中性帖提高16%,负面帖提高39%。

  近日,浙江杭州车友“盐烤秋刀鱼”走访4S店获悉, 2010款迈腾只有2.0T车型会有改款推出,而似乎1.8T车型不会有什么改动。销售还透露改款的内容就像之前曝光的一样,改方向盘、轮毂等,但取消了座椅记忆功能,将2.0T车型向运动方面靠拢。

  对于此次改款,部分车友持否定态度。北京车友“laorenwu”表示,都是瞎改。浙江车友“rzhao”表示,不知道是否会真的全系列取消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据了解,2010款迈腾即将在本月北京车展上亮相,对于目前扑朔迷离的配置变化,到时候才能一见分晓。北京车友“虫山蝇拍”表示,刚打大众400电话问了,2010款迈腾除内饰有米黄外未增加任何配置,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客服水平不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10款迈腾 消息》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