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骏逸加入骊威家族换名“劲逸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2:06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北京讯 3元钱开走新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对,你没有听错,这是东风日产为新骊威家族上市量身定制的一场创意活动,其灵感来自网购一族热衷的“秒杀”概念。

  3月25日,这场名为“在一起·全旅程”的新车发布会在北京上演,通过网络“秒杀”,三名眼疾手快的网友成为幸运儿,将无偿享用三款骊威车型五年使用权。在这场别具一格的东风日产新骊威家族上市会中,新骊威家族整合了老款骊威、骊威劲锐、骏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款车型,以家族方式“整体上市”,分别命名为骊威劲悦版、劲锐版和劲逸版,售价8.58万至12.98万元。

  准确地说,东风日产是把三款不同特点的车组合在号称新骊威的车系中。此次推出新骊威,除了将原先的骏逸改为劲逸版加入骊威家族,还算一处大手笔外,骊威劲悦版、劲锐版,更多的还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配置和小改外观。据悉,除“秒杀”外,日产将原来的三款车型整合在一起,以“家族”方式推向市场,一方面便于消费者记忆,另一方面拯救了几乎被打入“冷宫”的骏逸。

  骏逸在东风日产系列车型中一直处于边缘状态,关注度和认知度均不高。此次将它加入骊威家族,成为旗下的“劲逸版”,一方面可谓成功搭上了热销车型的“顺风车”,另一方面也为新骊威家族补充了日益受欢迎的7座车型。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玮表示,公司正是希望通过这个策略,挽救骏逸这款车型。

  记者从东风日产长沙兰天、星沙、华洋、河西四家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骊威少量现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左右,一个月左右能提车。

  记者喻志科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