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三菱汽车向个人发售电动汽车“i-MiE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09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日电 三菱汽车公司1日面向个人发售电动汽车“i-MiEV”。日产汽车也计划于12月发售电动汽车“Leaf”,电动汽车预计将进一步得到普及。

  据报道,“i-MiEV”是可乘坐4人的微型汽车。随着个人销售的开始,售价将下调约62万日元至398万日元(约合29万元人民币)。据称,如果扣除日本政府对电动汽车的补贴,购车者实际所负担的金额为284万日元。三菱计划2010年度在日本国内和国外分别销售4千辆和5千辆“i-MiEV”。

  据三菱汽车东京目黑专卖店透露,截止1日已经有了14个客户预订,而交车时间将是6月以后。

  一位预订者在听了充电等说明后说:“没想到充电这么简单,而且还没有汽车尾气。就是希望价格能降到普通车的水平。”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