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大众速腾1.6L福州购车加99元送真皮或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全系车型现车充足,另外加99元即可为爱车装真皮座椅或车载导航,详情请见下表:

  速腾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配备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74KW,最大扭矩145Nm。速腾1.6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 ,采用一汽大众全新PQ35技术平台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9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安全方面,先进的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 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

  编辑点评:

  作为一汽大众的热门车型,速腾是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优越的性能表现和良好的节油功能,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现在虽无现金优惠,但如此的换购政策也值得考虑入手。(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